噁心慎入!中國大嬸「生吃螃蟹」博版面 蟹螯夾嘴驚呆網:來真的

江蘇有位賣海鮮的女直播主,日前因生吃螃蟹的影片暴紅,她不斷往嘴裡塞活跳跳的小螃蟹畫面,讓不少網友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「大嬸家鄉美食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近年來由於新冠疫情肆虐,為防止疫情散播許多民眾被迫待在家,也意外讓促進了像是外送、直播、電商產業的興起,像是中國就出現不少直播帶貨,無論是各種商品都能在直播中販售,且銷售吸金能力驚人,這也導致了競爭力激烈,直播主得用盡各種花招來吸引觀眾,日前網路瘋傳1名賣海鮮的直播主,為了招攬顧客,在短影音平台上直播自己生吃大、小螃蟹的影片,將活跳跳的螃蟹直接塞到嘴裡,任憑蟹螯夾到嘴也沒有停下,讓網友驚訝不已。

江蘇有位賣海鮮的女直播主,日前因生吃螃蟹的影片暴紅,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,畫面中,大嬸直播主面前是整碗活跳跳的小螃蟹,在大嬸介紹產品內容時,還不斷地想跳碗逃生,而大嬸似是想證明自家海鮮的新鮮程度,邊說就邊抓起小螃蟹塞進嘴中,直接用鋒利的牙齒將小螃蟹的硬殼咬開,還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響,整個過程就像是極度美味的吃播。

中國大嬸為了增加買氣,在影片中生吃大、小螃蟹,還在影片中被蟹螯夾到嘴。(圖/翻攝「大嬸家鄉美食」抖音)

但吃到一半時,大嬸突然發出淒厲地慘叫,原來是被小螃蟹的蟹螯夾住了嘴巴內側,但就算是被夾住,大嬸也沒有停下吃播,還是敬業的繼續抓著小螃蟹往嘴巴塞,大嬸賣力演出,也讓網友們相當佩服,「果然大嬸才是世界最強生物」、「螃蟹生吃應該會有很多寄生蟲吧」、「我只能說大嬸真的太厲害了」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