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柯建銘是新竹市「第4組候選人」 柯文哲:不像他平常為人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深陷論文抄襲疑雲,卻狠批民進黨立院黨團行文資策會,要求調閱她任職期間參與計畫的資料,是「台灣宣佈進入綠色恐怖元年」,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怒斥高「虛假、高傲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稱新竹市也有「第4組候選人」叫柯建銘,直言這不像是柯建銘平常的為人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紀念堂轉型論壇取消 陳時中:轉型正義應快拿出態度!

柯文哲今日出席「商圈嘉年華-台北生活祭」,面對媒體堵訪問到,柯建銘一直出手針對高虹安?

柯文哲說,他也覺得很奇怪,表示他發現新竹市也有「第4組候選人」叫柯建銘,現在是高虹安跟柯建銘在選。他直言「這不像老柯平常的為人」,看柯建銘現在很激動,不太像他平常發言,身為他老朋友自己覺非常驚訝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至於記者問,郭台銘到底有沒有要幫高虹安站台?有這機會?柯文哲回應說不曉得,坦言自己很久沒跟郭董見面,還沒去問他;另也說高虹安是郭台銘愛將,抹黑成這樣子他才不相信郭台銘不會生氣,並說有時間會去跟郭台銘聯絡。

更多新聞: 爆周玉蔻節目「被有份量金主標下」 郭正亮:搞錯了 向民視致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