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參選人服務處遭砸?花籃.關東旗四散一地

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

距離選戰越來越近,台北市有里長參選人,發現服務處外疑似遭人惡意破壞,祝賀的花盆、宣傳的關東旗,全都倒一地,還有斷掉的情形,這讓參選人相當火大,沒想到,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,發現疑似是因為風太大,把東西都吹倒,才會導致現場一片混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累計刑期破400年! 南投前縣長李朝卿涉貪更二審判81罪

服務處外,旗幟倒得倒,斷得斷,旁邊祝賀花盆,也倒了好幾盆,士林區葫東里里長參選人廖尚蔚,站在門口,看傻眼。
怎麼會一個晚上,服務處外就亂糟糟,初步估算,扣除親友送的5個祝賀花盆、3盆花藍,還有3支關東旗,遭毀損,損失上萬元。
就怕遭人惡意破壞,廖尚蔚也趕緊通報警方,只是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看見,一陣強風吹來,旗幟劇烈晃動,下一秒,柱子旁邊的花盆,應聲倒下,還差點砸到路人,警方初步懷疑,是風太大,才會把現場吹得亂七八糟。
不管是人為還是自然破壞,距離選戰越來越近,各處參選人,都更加小心謹慎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公佈12名酒駕、拒測累犯! 2人10年內被逮3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