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轟安居樂業靠包裝 侯友宜回應:依規定執行

民視新聞/黃毓倫 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召開記者會,質疑侯友宜市長穿國王的新衣,所謂的安居樂業,只靠行銷包裝,浪費公帑1666萬元。侯友宜下午到議會,報告112年度總預算案,民進黨議員就在議會舉牌高喊口號,不過,侯友宜並沒有理會,繼續報告,相關局處則是駁斥挪用預算,強調按照規定執行。

更多新聞: 爆周玉蔻節目「被有份量金主標下」 郭正亮:搞錯了 向民視致歉!

侯友宜進議事大廳前也被問到,綠營議員質疑安居樂業靠行銷,社福沒做好,錢都花去行銷。侯友宜受訪回應,「政府編列相關預算經議會審查後,按照採購法規定執行,在各面向的執行裡面,不管是社會福利以及各項建設,我們展現如何建構一個大家都能夠了解新北市在進步的過程,讓市民也能夠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。」

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反批民進黨議員政治操作,雙方在議會展開攻防、唇槍舌戰。而民進黨也要求變更議程,希望針對預算爭議,能夠請市長來專案報告。

更多新聞: 10/13起入境「0+7」 蔡英文:面對疫情台灣將進入最後階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