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病逝1月!余祥銓托腮放閃笑了 女友3連拍甜喊:每天都要笑
余祥銓上月才歷經喪姐之痛,女友柔柔稍早PO出2人甜蜜合照,讓網友安心不少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、柔柔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資深藝人余天上月經歷喪女之痛,兒子余祥銓為了打理二姐余苑綺的後事,心力交瘁,近日終於打起精神,生活逐漸步上正軌,除了帶余苑綺的兒女去遊樂園玩,還會在IG分享和爸爸的逛街日常,就連女友柔柔今(29日)也曬出小倆口的甜蜜合照,讓網友看了無比欣慰。

更多新聞: 開腦昏迷險猝逝!詹雅雯連2月吃清粥水煮蛋 遭批「開演唱會炒作」

柔柔稍早在IG釋出一系列合照,甜蜜寫下「總是扮演開心果的你,每天都要笑嘻嘻喲」,期許男友可以笑口常開,沒有任何一絲煩惱。從柔柔的照片中可見,小倆口除了一起托腮裝可愛外,余祥銓也一把摟住女友,難得露齒燦笑,儘管臉頰明顯瘦了不少,但氣色依然紅潤,讓網友不禁留言表示「小萌情侶檔」、「好配」、「好可愛!」。

余苑綺病逝1月!余祥銓托腮放閃笑了 女友3連拍甜喊:每天都要笑
柔柔PO出和余祥銓的甜蜜合照,小倆口一起托腮放閃,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柔柔IG)

事實上,余祥銓、「準舅媽」柔柔日前才帶著余苑綺一對兒女去遊樂園玩,一行人坐著旋轉木馬、咖啡杯等遊樂設施開心比YA合影,引來不少網友大讚「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舅舅,二姐一定很欣慰」、「謝謝妳幫姊姊照顧小孩,你是一個好棒的舅舅」、「終於看到你笑了!你是最棒的舅舅,柔柔也會是最棒的舅媽」、「舅舅真好~」、「樂樂頭髮每次都很整齊!家人一定很用心顧她」、「二姐在天上有看到你照顧樂樂跟弟弟~二姐會一直守護著你們」。

余苑綺病逝1月!余祥銓托腮放閃笑了 女友3連拍甜喊:每天都要笑
余祥銓和柔柔日前帶著余苑綺一對兒女到遊樂園玩,畫面相當溫馨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IG)
更多新聞: 男神崩壞?42歲陳冠希「面容鬆垮」 0修圖照曝光網驚:怎變這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