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-EP331精采片段》女王不認女婿 阿海追妻路迢迢?

一夜情對象帶球跑人間蒸發,失憶富二代爆笑追妻高潮迭起?阿海/Marco (藍葦華 飾) 頻頻嘆氣引起兩老張文斌 (霍正奇 飾) 和楊順慈 (張倩 飾) 關注。

張世邦 (黃文星 飾) 說出他讓高筱茜 (陳妍安 飾) 懷孕的事,兩老興奮不已,想立刻去提親。

但阿海提出高筱茜跟他發生誤會,自己想先去溝通。誰知他太晚到,只遇見周麗君 (岳虹 飾) 在場,而且沒給他好臉色看。

阿海求周麗君告知高筱茜的行蹤,不小心說出他是孩子的爸爸,並保證自己會負責。周麗君頭皮一炸,氣得追著阿海打。

阿海悻悻然出了飯店,剛巧瞥見高筱茜開車準備離開。他急著在車子後面拼命追趕…….阿海能不能追到高筱茜?一起強烈關注喔!

【看更多】

黃文星帥兒7歲生日趴超熱鬧!曝內心期許「成績不是最重要的」

恭喜!女星李又汝宣告和交往13年圈外男友登記結婚 澄清沒懷孕

廖家儀《市井豪門》素顏演出 ! 郭亞棠穿男友襯衫滾床單惹遐想

四季線上/陳玲慧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