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13歲愛女長大了!身高直逼曾馨瑩 母女「甜美公主風」同框
曾馨瑩近日合體13歲女兒妞妞拍攝,讓不少人驚呼妞妞長高不少。(圖/翻攝「hsin_ying_tseng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4年,夫妻倆育有2女1子,其中曾馨瑩跳舞逾20年,至今仍保持優美身材,13歲的大女兒妞妞更承襲了母親優異的舞蹈天賦,還曾經登上鴻海尾牙表演蔡依林的舞曲〈我呸〉,頗有唱跳實力。對此,向來熱愛公益活動的曾馨瑩,近日也帶著女兒合體拍攝公益廣告,並在IG曝光幕後花絮,只見母女倆甜美公主裝,妞妞的身高更是直逼曾馨瑩。

更多新聞: 曾馨瑩曬「鵝黃色穿搭」獨特品味超吸睛!手提小包破百萬網全看呆

曾馨瑩雖然是集團夫人,但作風親民,經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家庭生活。近日她和女兒合體拍公益廣告,昨(30日)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幕後花絮照,只見曾馨瑩身穿淡粉色的一字肩洋裝,腰間繫上蝴蝶結,腳上踏著細跟高跟鞋,展現優美姿態。13歲的妞妞也不輸媽媽,她身穿白色蓬蓬裙搭配球鞋,一頭長髮隨意披在後方,渾身散發出青春氣息。

郭台銘13歲愛女長大了!身高直逼曾馨瑩 母女「甜美公主風」同框
曾馨瑩和妞妞感情很好,此次更特別合體拍攝公益。(圖/翻攝「hsin_ying_tseng」IG)

值得一提的是,母女倆此次肩並肩合體拍攝,沒穿高跟鞋的妞妞身高已達曾馨瑩的臉頰處,幾乎快要一樣高;而妞妞在拍攝時,還轉過頭作勢要親媽媽,可見母女倆平日的好感情。對此,曾馨瑩和愛女享受2人時光之餘,還不忘致力於公益,寫下「粉紅絲帶,防治乳癌。和女兒一起公益拍攝」。事實上,曾馨瑩每年都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,去年還和好姐妹蔡依珊合體宣傳,呼籲大家要定期檢查,及早發現就能好好治療乳癌。

郭台銘13歲愛女長大了!身高直逼曾馨瑩 母女「甜美公主風」同框
曾馨瑩(左)每年都會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,去年更和好姐妹蔡依珊(右)合體宣傳。(圖/翻攝「hsin_ying_tseng」IG)

此外,妞妞也對表演十分有熱忱,為精進舞技還特別參加偶像表演學院,還曾在歌唱發表會上唱跳,讓外界猜測是否有打算出道。日前南韓天團BLACKPINK推出新舞曲〈Shut Down〉,曾馨瑩也PO出妞妞的Cover影片,當時的她跳起來毫不怯場,全身還散發自信。去年鴻海尾牙時,妞妞首度登台就唱跳蔡依林夯曲〈我呸〉,超強氣勢驚艷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曾馨瑩七夕這樣過!窩「10億自家古堡」愜意打小白球 網全看1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