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「登大人」超有料!低胸OL套裝被哥哥掀開 鄉民暴動全歪樓
在阿滴的最新影片中,滴妹一改過去的打扮,難得小露性感,讓鄉民全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百萬YouTuber阿滴、滴妹過去以經營語言頻道起家,近年也積極開闢新領域,可以說是現今網上人氣最高的兄妹檔。阿滴日前更新YouTube頻道,讓從來沒當過上班族的滴妹,「登大人」體驗OL的一天,沒想到影片曝光後,鄉民們全都歪樓,滴妹的職場生活已經不是重點,而是她難得小露性感,看起來超有料。

更多新聞: 律師看《台北女子圖鑑》第1集就出戲!這粉專也傻眼:看一半吐血
滴妹「登大人」超有料!低胸OL套裝被哥哥掀開 鄉民暴動全歪樓
由於滴妹完全沒有上班的經驗,阿滴替她量身打造「登大人計畫」。(圖/翻攝自阿滴YouTube頻道)

阿滴在YouTube上傳一段職場英文突擊系列影片,為滴妹量身打造「登大人計畫」,讓從沒有上過班的滴妹,也能到大公司體驗一下上班族日常。而滴妹也不負眾望,身穿OL套裝現身,積極展現專業、好看的形象,沒想到卻被阿滴直接翻開外套領口檢查,發現裡頭穿的是白色低胸內搭,難得小露性感,不禁讓阿滴調侃「很懂觀眾想要看什麼,果然是很努力想要賺錢」。

滴妹「登大人」超有料!低胸OL套裝被哥哥掀開 鄉民暴動全歪樓
阿滴掀開滴妹的外套領口,赫然發現裡頭是白色低胸內搭,驚問「你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子?」。(圖/翻攝自阿滴YouTube頻道)

影片曝光後,立刻有近50萬的點閱,鄉民也在PTT以「挖X!滴妹也太有料了吧!!!」為題發文,表示滴妹一改過去打扮,戴上隱形眼鏡,搭配一身的低胸OL套裝,人設完全大反轉,看起來更有料。對此,其他網友也表示「阿滴在看哪裡」、「多年前婚紗那集就知道了吧」、「這集看到也嚇到」、「網友都暴動了」、「有料,但還是喜歡她戴眼鏡內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余苑綺病逝1月!余祥銓托腮放閃笑了 女友3連拍甜喊:每天都要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