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挖密室藏槍彈 難逃海巡查艙技巧

民視新聞/台南報導

海巡署偵防分署台南查緝隊,接獲線報一名住在永康區的陳姓男子擁槍自重,果然在攻堅後查獲多把制式手槍及市面罕見的衝鋒槍等,而且嫌犯是將槍彈藏在自行挖掘的大理石地磚下,2坪大的密室宛如火藥庫全被查扣,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慰勉破案的同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警汽旅查贓車逮一屋毒蟲 通緝犯謊報身分一起抓

查緝人員四處搜索,在釣魚用的小冰箱裡搜出大批槍枝以及彈匣,又發現住家大理石地磚下,竟然被嫌犯私自弄了一個密室。大約2坪大小的密室,剛好可容納一人進出,裡頭宛如小型火藥庫,搜出多把市面上罕見槍枝,像是蠍式衝鋒槍,市價至少80萬,響尾蛇徒步槍黑市要價200萬,另外少見的斯泰爾衝鋒槍是奧地利製作,殺傷力極強的戰術衝鋒手槍,以及多把制式槍,通通被查扣。嫌犯私藏槍枝火力驚人,還有700多發子彈以及安非他命1.3克,嫌犯究竟是走私毒品案的背後主嫌,或者只是不法集團中的成員,警方還要釐清,至於槍彈來源,也要同步追查。


更多新聞: 新北警抓錯人無辜男被打成傷 兒不捨今按鈴提告:要地檢署還公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