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兼相親?外送員上班突「多1個老公」 真相曝網笑:難怪都沒單
一名外送員日前遇到店家拖餐的情況,急忙向系統回報,對方竟回覆他「老婆」2字,讓他哭笑不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另類員工福利?外送員在送餐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,都能透過公司客服系統來反應,不過,一名外送員日前遇到店家拖餐的情況,急忙向系統回報,對方竟回覆他「老婆」2字,讓他哭笑不得,直呼「上班上到突然多了一個老公」,貼文一出,笑翻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虧大!外送員在愛車貼「警局巡邏車」貼紙 上路下場曝光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中發文分享一張截圖,他在上班過程遇到店家拖餐的情況,向系統回報後,對方竟回他「老婆」2字,原PO滿頭問號,笑說「上班上到突然多了一個老公」。

工作兼相親?外送員上班突「多1個老公」 真相曝網笑:難怪都沒單
一名外送員在上班過程遇到店家拖餐的情況,急忙向系統回報,客服人員卻深情款款叫他「老婆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)


不過,客服人員接著急忙表示「不好意思發錯」,又一本正經回覆罐頭訊息「如果遇到店家拖餐行為,夥伴可以於接單系統APP自行轉單。如依然需要派單指引,請再次詢問店家所需製餐時間並告知派單,謝謝!」,態度轉變之大,笑翻網友。

工作兼相親?外送員上班突「多1個老公」 真相曝網笑:難怪都沒單
客服人員「錯頻」後立刻一本正經回覆系統罐頭訊息,態度轉變之大,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)


網友紛紛表示「叫派單上班不要跟老婆恩愛」、「笑死,畫面來不及切換啦」、「好好上班不要亂七八糟」、「難怪都沒單!」、「終於確定平台另一邊是真人」、「請派單不要公然放閃,尊重單身狗」、「半路認老婆」、「笑死另類員工福利」、「熊貓遇到愛」、「客服他怎麼這麼鎮定」、「原來男朋友要這樣子交~」、「跟他說老公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上班想老婆,是好男人」、「正在跟老婆懺悔結果你剛好跑進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撞破盆栽「良心過不去」留紙條想賠償!店家喊價網氣炸:被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