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設計開發!鴻海首款電動皮卡MODEL V 外觀內裝搶先曝光
鴻海MODEL V搶先曝光。(圖/翻攝自鴻海官方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鴻海(2317)2022年科技日(HHTD22)將在10月18日舉行,今天搶先釋出電動皮卡車「MODEL V」的預告影片,這是鴻海自製的第一款電動皮卡車,引發市場及投資人高度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辦生日趴驚見「郭台銘打籃球」!打球英姿成亮點她喊:超帥的

「都會旅人、引領風潮!」鴻海集團表示,這輛MODEL V不僅功能多元 ,更是台灣自行設計開發的第一台電動皮卡車。預計在2022鴻海科技日,也就是10月18日正式揭開神秘面紗。

台灣設計開發!鴻海首款電動皮卡MODEL V 外觀內裝搶先曝光
MODEL V車款外觀。(圖/翻攝自鴻海官方臉書)
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亮麗水藍色外觀搭配線條造型車燈,一向給人粗曠印象的皮卡,在MODEL V車身上卻不失年輕都會氣息,在內裝部分搭載隱藏式旋鈕排檔,科技感十足,屆時正式亮相勢必引起更多討論。

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先前預告,今年將有2款新電動車問世,同時會在科技日展現前瞻技術的研究成果。如今MODEL V搶先曝光,第二款外界預測將是Model B,定位為中小型純電車的入門級距,搶攻台灣現今主流市場,作為擴大戰略版圖的一大主力。

台灣設計開發!鴻海首款電動皮卡MODEL V 外觀內裝搶先曝光
MODEL V搭載隱藏式旋鈕排檔。(圖/翻攝自鴻海官方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13歲愛女長大了!身高直逼曾馨瑩 母女「甜美公主風」同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