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柚子吃不完?小廚娘巧手教4道甜鹹料理 網讚:主題來得正好 
YouTube頻道「Della & Joey 過生活」的Della趁著中秋節結束,介紹如何用料理消耗家中吃不完的柚子。(圖/翻攝「Della & Joey 過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逢中秋佳節,家家戶戶都會吃月餅或是相約烤肉慶祝,除此之外吃柚子也是民眾在中秋節必做的事情之一,不過中秋節結束後,面對家中吃不完的柚子和月餅,也成了人們的一大難題。YouTube頻道「Della & Joey 過生活」的Della近日就介紹了4道柚子料理,來幫大家解決家中柚子囤積的問題,且貼心的Della還特地準備了鹹甜2種口味的料理,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大讚:「主題來得正好!」

更多新聞: 柚子吃完別急著丟!農糧署曝「文旦4招加工」變身超實用小物


中秋柚子吃不完?小廚娘巧手教4道甜鹹料理 網讚:主題來得正好 
Della在影片中親手示範如何做出柚子料理,而且4道料理中鹹甜都有,還能成為1組套餐讓網友們大讚「主題來得正好」。(圖/翻攝「Della & Joey 過生活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Della & Joey 過生活」近日為幫觀眾解決家中剩餘的柚子,決定拍攝影片介紹的4道柚子料理,除了最常見的柚子醬外,還有柚子生乳酪塔、柚子燒雞腿、柚子鮮蝦沙拉,不但從前菜、主餐、甜點和飲料都一應俱全,而且鹹甜口味都有,讓民眾體驗動手做的樂趣外,也能享受美食,還能清掉家中的柚子庫存,Della也在影片中表示,4道料理中自己最喜歡做柚子醬,因為將柚子做成柚子醬,不僅能延長柚子的保存期限,也是最消耗柚子最快的辦法,也能將柚子醬用在各式料理上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不烤肉 「輕食野餐」健康又環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