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見指甲剪瞬間「火大哈氣」!見逃不出主人魔爪臉超臭:人類你死定了
日本有位網友想幫自家貓咪「湯姆」剪指甲,只見牠露出一臉生無可戀、鬱卒的模樣,彷彿說著「你等等死定了…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MASATOM》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毛小孩各自都有不同的地雷,像是洗澡、看醫生等等,其中「剪指甲」更是許多飼主最頭痛的一個環節。日本就有位網友這天想幫自家貓咪剪指甲,原先貓咪還不斷掙扎,最後眼看跑不掉了,只能坐在飼主腿上低吼,並露出一臉生無可戀、鬱卒的模樣,彷彿說著「你等等死定了…」逗趣的一幕讓網友們全笑了。

更多新聞: 虎斑貓「頭卡髮帶」大腦秒當機!滿臉無辜求奴才:能救一下朕嗎?


貓見指甲剪瞬間「火大哈氣」!見逃不出主人魔爪臉超臭:人類你死定了
日本有位網友想幫自家貓咪「湯姆」剪指甲,過程中牠不斷掙扎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MASATOM》)


日本1名網友家中養了1隻名為「湯姆」的貓咪,這天該網友將湯姆一把抓起,想幫牠剪指甲,原先湯姆還一臉不知所云,沒想到當主人拿出指甲剪的時候,湯姆瞬間意識到事態不對勁,馬上開始掙扎,甚至還氣到對著指甲剪哈氣,試圖把飼主手推開,但最後依舊躲不過魔爪,只能乖乖地給剪指甲。

貓見指甲剪瞬間「火大哈氣」!見逃不出主人魔爪臉超臭:人類你死定了
湯姆看到指甲剪後,立刻開始掙扎,甚至還氣到對著指甲剪哈氣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MASATOM》)


就在湯姆放棄掙扎的一刻,馬上露出了一臉鬱卒、充滿殺氣的表情,嘴裡還不斷發出低吼聲音,看似相當生無可戀;眼看飼主不斷剪牠指甲,湯姆過程中再度忍不住怒火,對著飼主哈氣,像是說著「夠了喔!已經剪完手還要剪腳?!」即便如此,湯姆還是乖乖地給飼主剪完,但表情依舊滿滿憤怒,彷彿說著「你等等死定了…」。


貓見指甲剪瞬間「火大哈氣」!見逃不出主人魔爪臉超臭:人類你死定了
湯姆過程中再度忍不住怒火,對著飼主哈氣,像是說著「夠了喔!已經剪完手還要剪腳?!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MASATOM》)


畫面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笑翻,直喊「湯姆對著指甲刀生氣,而不是主人,真的有夠善良可愛」、「感覺下一秒就要吃了主人」、「貓貓:來人啊!救駕!」、「生氣的樣子太可愛啦」、「好喜歡看到湯姆發現自己逃不掉時那張陰沉的臉」、「第一次抬起貓的聲音太可愛了」、「湯姆很生氣,但又不能真的生氣」、「憤怒的臉和溫柔的聲音之間的不平衡太可愛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3歲賓士貓「手饋床邊」如老人般發呆!下秒轉頭網笑翻:工讀生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