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飯糰1口味註記「高醫生最愛」!網霧煞煞當地人曝真相笑翻
高雄飯糰店菜單上「鹹蛋+蔥蛋+肉餅」口味,旁邊註記「高醫生最愛」,讓網友笑說「當不成高醫生,我也要吃一樣的」。(圖/翻攝自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式早餐是不少人一早起床用餐的首選,高雄一間台式早餐店,將各種飯糰口味全寫在菜單上,其中65元的「鹹蛋+蔥蛋+肉餅」口味,旁邊註記「高醫生最愛」,讓網友笑說「當不成高醫生,我也要吃一樣的」,貼文曝光後,笑翻全網,有人也點出「高醫生」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紅綠燈加裝「左轉」輔助牌!網霧煞煞…內行曝1正解:這設計不錯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中發文,PO出高雄一間飯糰店菜單,其中最貴的「鹹蛋+蔥蛋+肉餅」口味,一個要價65元,旁邊還備註寫著「高醫生最愛」,原PO笑說「當不成高醫生,我也要吃一樣的」。

早餐店飯糰1口味標註「高醫生最愛」!網霧煞煞當地人曝真相笑翻
高雄飯糰店菜單寫著「高醫生最愛」鹹蛋+蔥蛋+肉餅飯糰。(圖/翻攝自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全笑翻,紛紛表示「高醫生是指高大成嗎?」、「有沒有高醫生粉出來說一下口感如何」、「高醫生一早就吃高油、高鈉、高澱粉這樣不健康喔」、「雖然當不了高醫生,但鹹蛋飯糰真的好好吃」、「雖然當不了高醫生,但至少我們都曾當過高一生...」、「請問林醫生、陳醫生喜歡吃什麼?」、「應該是姓高的醫生最愛吃的口味吧」。

對此,有網友出面解釋,其實這家飯糰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,地點就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近,是當地的人氣美食,許多學生都會來此買飯糰,而菜單上「高醫生最愛」指的是高醫學生最愛的口味,縮寫反而讓第一次看到的民眾會心一笑。

更多新聞: 又有錢拿!六都「這縣市」有福了 10月「爽領5040元」萬人受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