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出來!黑熊雙腳站立「挺大叔肚腩」閒晃 網看笑翻:少拿杯咖啡
黑熊雙腳站立,網友笑稱有工讀生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黑熊樂園」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有趣的影片,有中國飼育員在動物園區的黑熊園區裡拍下一隻亞洲黑熊雙腳站立,在熊群中漫無目的的閒晃,就好像一位中年大叔在街上閒晃,短短17秒影片PO上網後,立刻引起熱議,有超過47萬次觀看,不少網友笑稱「工讀生出來喔!」。

更多新聞: 肚子餓太生氣!海獅「環抱飼料桶站牆邊」緊盯飼育員:我的飯呢?

工讀生出來!黑熊雙腳站立「挺大叔肚腩」閒晃 網看笑翻:少拿杯咖啡
黑熊像人類一樣站立,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抖音「黑熊樂園」)
名稱為「黑熊樂園」的抖音帳號,時常分享動物園區內圈養的亞洲黑熊日常和逗趣畫面,近期一段影片中,有一隻黑熊在都用四隻腳走路的熊群中特立獨行,用雙腳站立,且站的直挺挺的,挺著大大的肚子四處張望,似乎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,到處閒晃也用雙腳移動,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熊會做出的行為,反而像是有人穿著黑熊布偶裝在影片中。

影片一出,吸引超過47萬名網友觀看,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隻熊一定是個高階主管」、「手的姿勢好像拿著一個水杯」、「工讀生出來喔」、「這站姿像是商務人士的模樣,霸氣」、「手上再拿一杯咖啡就真的像了」。不過這段影片的拍攝地點也有網友起底,不是亞洲黑熊保護園區,而是賣熊膽的養熊場,網友說這園區活取熊膽相當殘忍,呼籲民眾要抵制並拒絕活取熊膽。

更多新聞: 主人在哪裡?他驚見特斯拉「自駕遛狗」路上奔馳 網看傻眼:太危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