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笑開過頭!蘋果副總裁開豪車載妹「說1句話」 庫克聽完氣炸開除
蘋果採購部門副總裁布萊文斯模仿經典台詞說出爭議言論,引發數百名員工投訴,最終遭公司開除。(圖/翻攝「itsdanielmac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常言「病從口入、禍從口出」,蘋果採購部門副總裁布萊文斯(Tony Blevins),日前開千萬豪車載妹接受網紅麥克(Daniel Mac)的訪問,模仿1981年電影《二八佳人花公子》經典台詞,笑稱自己「擁有豪車、打高爾夫球、愛撫大胸部的女人,但周末和重大假日都不用上班」,引發數百名員工投訴,據傳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及首席營運官威廉姆斯(Jeff Williams)也非常生氣,憤而將他開除。

更多新聞: 噁心慎入!中國大嬸「生吃螃蟹」博版面 蟹螯夾嘴驚呆網:來真的


千萬年薪飛了!蘋果副總裁開豪車載妹「說1句話」 庫克聽完氣炸開除
布萊文斯日前在訪問時提到,自己「愛撫大胸部的女人」的言論後,備受爭議。(圖/翻攝「itsdanielmac」TikTok)

布萊文斯在蘋果任職超過20年,外界估計他的年薪可能高達美金27.3萬到37.7萬元(約新台幣867萬到1197萬元),據傳他最近才談成一筆重大交易,成功壓低關鍵零件成本,但他本人已向外媒透露,自己因為訪問一事遭到開除,並道歉表示「我想藉此機會,誠摯向任何因為我錯誤的幽默嘗試而感到冒犯的人道歉」,蘋果也證實在數百位員工投訴後,布萊文斯將離開辦公室。

更多新聞: 看了就痛!普丁禁發護照防出逃 俄男為逃兵「自廢武功」請友人飛身斷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