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照片有味道…鄰居頂樓「掛曬魷魚」!管委會急出面網笑:生活智慧王
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鄰居在自家大樓頂樓曬衣區「曬魷魚」,管委會急忙在群組發出公告制止,要住戶避免在頂樓曝曬食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社區大樓提供公共空間給住戶使用,不少人習慣將床單、棉被拿上頂樓曬太陽,不過,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鄰居在自家大樓頂樓曬衣區「曬魷魚」,管委會急忙在群組發出公告制止,要住戶避免在頂樓曝曬食物,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傻眼直呼「這照片有味道!」。

更多新聞: 早餐店飯糰1口味註記「高醫生最愛」!網霧煞煞當地人曝真相笑翻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PO出自家管委會群組截圖,管委會提醒「親愛的住戶您好,頂樓曬衣架區為供社區住戶晾曬衣物之用,請避免曝曬各類型食物(魷魚、香腸、臘肉、魚干等等),以免妨礙住戶曬衣服的權益,食物氣味也會吸附在衣物上,敬請配合,謝謝!」。

這照片有味道!鄰居頂樓「掛曬魷魚」 管委會急出面網笑:生活智慧王
原PO鄰居在自家頂樓曬衣區「曝曬魷魚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照片中可見,原PO住家頂樓曬衣區一座曬衣架,上面勾著小型的白色衣夾,不過,夾在上面夾的不是內衣褲、襪子等貼身衣物,而是數隻魷魚,魷魚腳還垂直朝下隨風飄,該名住戶疑似想做成新鮮魷魚乾,原PO傻眼笑說「覺是現流(現撈)的欸」。

荒謬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相當傻眼,「超級沒公德心」、「感覺這是我阿嬤會做的事」、「可惡,看起來很好吃(重點誤?」、「這住戶懂曬」、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放一隻貓通通都解決了」、「歡迎自取」、「曬食物超chill的」、「這照片有味道」、「什麼人都有」,對此,有過來人提出自身慘痛經驗,「曬魷魚那個味道真的是,超級像死鮑魚的味道,一輩子忘不了,我先吐一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工作兼相親?外送員上班突「多1個老公」 真相曝網笑:難怪都沒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