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命僅2小時!毛孩「暴力開箱」新沙發 畫面曝光網笑:裡面藏罐罐?
一名飼主日前分享兩隻毛孩,在家中送來新沙發後,僅過兩個半小時就熱情拆解沙發,場面十分驚人。(圖/翻攝「來杯豆奶吧!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相信許多飼養寵物狗的家庭,都有毛孩過度調皮,將家中搞得凌亂不堪的悲慘經驗,讓主人們可說是又愛又恨。一名飼主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因為舊的沙發已殘破不堪,近期訂購一組新沙發,沒想到家中兩隻毛孩,開箱新沙發的方式可說是史上最暴力,二犬在沙發送進家中僅僅2個半小時,就將把沙發拆解得面目全非,全程遭監視器記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坐輪椅好爽都不用動?身障女孩親揭超傷人13句話 無奈嘆:我也不想這樣


壽命僅兩小時!毛孩暴力式開箱新沙發 畫面曝光網笑:裡面藏罐罐?
豆漿與奶茶以暴力式開箱沙發,兩犬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就將沙發啃得體無完膚。(圖/翻攝「來杯豆奶吧!」YouTube)

從影片中可看到,9月20日下午2點,一組新沙發送到家中,到了下午4點多,1歲10個月的薩摩耶「豆漿」,和1歲8個月的古代牧羊犬「奶茶」,兩犬竟開始暴力開箱新沙發,將沙發皮咬得面目全非,裡面的棉花跟沙發皮掉得滿地都是,新沙發在兩隻毛孩的「熱烈歡迎」下,就此結束短暫的生命,場面可說是相當驚人。飼主也透露豆漿平時個性急躁,吃東西狼吞虎嚥,奶茶則是相反,溫柔纖細,但當天可說是極有默契的一同完成創舉,原先可以讓牠們休息的沙發遭到拆解後,飼主也決定暫時不再買沙發,如今兩犬只能躺在冷冰冰的地板上休息,讓人啼笑皆非。兩犬的犯案過程也嚇呆網友,「裏面是有藏罐罐是不是,挖的這麼起勁」、「想必媽媽當時看到有深呼吸一下吧,太誇張了」、「原來是沙發啊!我們以為是超大潔牙骨呢」、「可能要訂做不繡鋼的沙發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員工待遇大不同!櫃哥曝台德百貨職場差異 讚台灣「人情味」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