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誰我在哪?老虎被野放見陌生樹林「看傻眼」網笑:不能當米蟲了!
老虎被野放見陌生樹林「看傻眼」,畫面網瘋傳。(圖/翻攝自Wicked Wombat YouTube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YouTube頻道Wicked Wombat近日分享野放多隻野生動物的錦集,分享從肉食的花豹、山貓,再到草食的梅花鹿、大象回歸大自然的經典畫面。片長共9分29秒,其中有一段工作人員要野放一隻孟加拉虎,沒想到閘門一打開老虎的瞬間露出像是「看傻眼」的表情,被網友捕捉到並笑稱老虎「不能當米蟲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工讀生出來!黑熊雙腳站立「挺大叔肚腩」閒晃 網看笑翻:少拿杯咖啡

我是誰我在哪?老虎被野放見陌生樹林「看傻眼」網笑:不能當米蟲了!
閘門一打開,老虎表情瞬間不對。(圖/翻攝自Wicked Wombat YouTube)
Wicked Wombat本月20日分享了一段野放野生動物的經典錦集,9分多鐘的影片有出現像是豹、無尾熊、鴿子、海豹、狐狸、大象、水鹿、黑熊、灰狐、山貓、水豚、海龜、馬、梅花鹿、老鷹、猩猩、麻雀、海狗等動物回歸大自然懷抱。其中一段釋放野生孟加拉虎的片段,有網友捕捉到他打開閘門的瞬間,露出「看傻眼」的表情,睜大雙眼整個下巴掉了下來,看著眼前的陌生森林,老虎一臉緊張不安,在牢籠躊躇了一下才回過神來衝出去,有趣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網友看到老虎的表情後,紛紛笑回「我還想繼續宅在家啊」、「真的變傻眼貓咪」、「出了籠子外的世界,就是生與死之間了」、「可不可以出去一點點就好」;另外,看到動物回到大自然的世界,不少網友也感動回應「喜歡看到動物自由自在,飛走的鳥兒讓我淚流滿面」、「看完心裡好溫暖」、「看到所有動物都被釋放,真是太棒了」、「美麗的動物們,重新回到自然棲息地」。

更多新聞: 肚子餓太生氣!海獅「環抱飼料桶站牆邊」緊盯飼育員:我的飯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