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黃琳一改火辣風格!換上洋裝狂曬「雪白美腿」網看了全暴動
黃琳今(30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創品牌的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改掉過去的清涼風格,模樣相當清純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與性感身材,在大學時期就小有名氣,在網路上暴紅後,多次登上《PTT》表特版,被網友封為「台版Angelababy」,今(30)日更是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創品牌的全新形象照,與以往大秀上圍的清涼照不同,這次換上1件白色洋裝,宛如天使降臨人間般,讓網友們瞬間戀愛。

更多新聞: 廟會女神不藏了!只穿內衣「站窗邊解褲頭」網嗨翻:對面陽台都在看


世新女神換上雪白洋裝!領口驚見「邪惡陰影」網看了全暴動
黃琳今(30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創品牌的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改掉過去的清涼風格,模樣相當清純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

黃琳今(30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創品牌的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改掉過去的清涼風格,穿上1件雪白洋裝,秀出纖細美腿,搭配上無辜表情,圓圓的大眼睛宛如洋娃娃,模樣相當清純;除此之外,由於黃琳身材實在太火辣,就算沒刻意展現身材,但洋裝的領口依舊隱約看得到她傲人的上圍,引發眾人無限遐想。

事實上,黃琳除了熱愛分享生活美照,讓她在IG擁有將近90萬粉絲外,她在事業上也有好成績,不僅創立了個人服飾品牌,還跨足餐飲業,開設了飲料店,可說是人美又有商業頭腦,這次她一改過去火辣形象,也讓網友們看到她清純、如天使般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25歲慶生送福利!雙腳交叉洩「絕對領域」粉絲狂喊:人間襄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