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佩琪受訪落淚 柯文哲嘆:我是缺席的丈夫、父親
陳佩琪受訪落淚,柯文哲嘆,自己是缺席的丈夫、父親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昨(29)日談及老公時,忍不住哽咽表示,柯文哲曾因為疏於照顧小孩而內疚。對此,柯文哲今(30)日受訪時嘆了一口氣說,「我是一個缺席的丈夫、父親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七夕情人節怎麼跟陳佩琪過? 柯文哲:不要提醒我都忘掉了

陳珮琪昨日接受訪問時說到,柯文哲有時候對小朋友很抱歉,他也會感傷說,希望能夠回到過去,能夠再彌補,自己也會跟他(柯文哲)講說沒關係,「你該做的我也有努力幫你做到。」對此,柯文哲表示,自己也是看了新聞才知道,他也摸了胸口,並嘆了一口氣說,「我是個缺席的父親、一個缺席的丈夫。」

另外,有記者提到,陳佩琪昨日也談到柯文哲2024選總統規劃,並說柯文哲已經開始當學生,為做準備找人上課,吸取相關的國政想法,對此,柯文哲僅回應,自己隨時都在學習、不斷學習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怕陳佩琪生氣! 柯文哲透露:在台大時每次都假裝病人有事溜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