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打靶遇過最誇張的事?學長抖出各種天兵 找不到彈殼最崩潰

當兵打靶遇過最誇張的事?學長們抖出各種同梯天兵行徑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兵大多都要經歷打靶訓練,由於實彈射擊具有危險性,平時和藹的幹部一走進靶場也會板起臉孔, 現場肅殺緊張氛圍、以及震耳欲聾槍聲,想必當過兵的人都記憶猶新,有人就在網路上詢問,當兵在靶場遇過最誇張的事是什麼,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各種天兵誇張行徑也跟著曝光。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提到,打靶非常危險,不小心可能真的會發生傷亡事故,平時跟大家嘻嘻哈哈的班長,走進靶場也會變一個人,自己遇過最誇張的事,頂多就是放槍提早射擊,下場當然是被電到飛起來,大家在靶場遇過最誇張的是什麼?

當過兵的學長們開始分享各種「奇葩怪事」,有人說鄰兵在靶場睡到掉槍,還有人夜間射擊不小心掉進壕溝,更不可思議的是,平常打不到靶的人,竟然無意間射下一隻麻雀。

另外,總會有人開到「自動射擊」模式,6發子彈一瞬間射完「有人直接開連發」、「一定有人開連發」,不然就是相當危險,「清槍結果砰一聲」、「清槍擊發,就真的發射了」、「射完彈殼卡在鋼盔扣,然後燙傷送醫」,通常下場都是被罵到臭頭。

至於最讓人崩潰的,莫過於「找不到彈殼」,由於彈殼都要核對數量回收,就算掀翻靶場也必須找出來「有次就找到天黑還找不到」、「撿彈殼撿到凌晨」、「同梯的撿彈殼回去當紀念,結果被X飛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