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懷孕5個月穿緊身洋裝!「真實身材超嚇人」網驚:確定是孕婦?
吳姍儒擔任公司派對的主持人,穿上緊身洋裝完全沒有孕肚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藝人Sandy吳姍儒本月21日突然宣布懷孕5個月的消息,嗨喊「市中心無知的小姐姐懷孕啦!」,吸引各界的祝福與恭喜,爸爸吳宗憲也開心表示,非常期待孫子或孫女的到來。即使已懷孕,吳姍儒仍照常工作,今(30日)她發出多張出席派對擔任主持人的照片,超緊身的洋裝讓她的真實曲線全都露,不少網友感到震驚,直呼「確定是孕婦?」。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低調過32歲生日!與老公互戴「陳意涵手做禮物」閃瞎眾網友

吳姍儒今(30日)在IG分享多張擔任年度派對主持人的照片,她穿著一襲寶藍色緊身洋裝,讓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洋裝的方領讓她的鎖骨也跟著跑出來,儘管已懷孕5個多月,仍看不出她的孕肚,身材依然苗條,腳上甚至還踩著近10公分的高跟鞋,令人佩服。她透露「近期碰到好多人對我特別特別nice,很多的關心與叮嚀,感謝大家~請千萬不用擔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der,那些「聽說不能」的事情,請相信我會好好評估,做自己的決定,好嗎?」。

吳姍儒懷孕5個月穿緊身洋裝!「真實身材超嚇人」網驚:確定是孕婦?
吳姍儒穿緊身洋裝,完全看不出有肚子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吳姍儒懷孕5個月穿緊身洋裝!「真實身材超嚇人」網驚:確定是孕婦?
吳姍儒孕肚完全沒有跑出來,看起來依然很苗條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IG)

貼文一出馬上吸引粉絲們留言,「是漂亮的小姐姐」、「好辣好正喔!肚子也看不太出來」、「妳確定妳是孕婦?」、「肚子在哪裡?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」。事實上,吳姍儒的妹妹Vivian(吳則含)今年7月就傳出已經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,如今姊妹倆在懷孕的道路上能一起互相作伴,也讓大家都能分享這份喜悅。



更多新聞: 吳姍儒宣布懷孕5個月!吳宗憲「鬆口曝預產期」:公的母的都非常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