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加油站「廁所內裝超豪華」 網加碼曝:冬天洗手還是溫的!
網友曝光好市多加油站的廁所內裝,豪華的設備讓網友震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加油站通常都有附廁所,許多民眾在情緊時總會去加油站借廁所,非常便利。一名網友日前到美式賣場好市多加油,赫然發現廁所設備超齊全,其中1個「豪華設備」讓她感到超驚訝,不少網友也激動表示,台鐵、捷運、市立圖書館及文化中心也應該跟進裝設此設備,讓民眾有舒服的使用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美式賣場「圓形健身車」1台竟36萬!網嚇壞:買了絕對會瘦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貼文表示,她日前到新莊好市多加油,進入洗手間時,看到裡面的設備超驚訝,不但設備豪華,打掃得也非常乾淨,空間也相當大,讓她十分滿意。從她PO出的照片中,除了有基本的洗手台、垃圾桶,還有擦手紙機,更驚人的是還有1台冷氣高掛在牆上,不僅隨時讓廁所保持涼爽的溫度,還讓使用者擁有舒適的環境,體驗感超棒。

美式賣場加油站「廁所內裝超豪華」 網加碼曝:冬天洗手還是溫的!
網友曝光好市多加油站廁所設備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美式賣場加油站「廁所內裝超豪華」 網加碼曝:冬天洗手還是溫的!
好市多加油站的廁所,竟然有裝冷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)

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,不少人直呼真的很貼心,「有冷氣太貼心了啦!上廁所很舒適」、「如果能搞個駕駛人休息室就更棒了,哈哈」、「有冷氣真的蠻厲害的」、「中壢好市多已經習慣很久了,幸福。廁所旁邊好幾個停車格,很貼心」、「沒去過加油站的。但我記得賣場內的廁所,冬天的時候洗手台出來的水是溫水,超貼心。」,最後有人認為高鐵、台鐵與捷運,以及市立圖書館、文化中心等處,是否也要考慮跟進,讓民眾可以有更舒適的使用環境。


更多新聞: 去美式賣場不逛街?阿嬤自備針線「窩角落縫衣」網全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