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到痛哭!歐郎兄弟挑戰地獄級辣乾麵 吃一口爆汗脫衣崩喊:不行了
黑人兄弟嘉明與黑牛,挑戰有名的麻辣乾麵,卻瞬間被辣到不能自已,令人笑稱像在「起乩」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一間麵店,有著令人聞風喪膽、愛吃辣者也不敢輕易挑戰的「麻辣乾麵」,極辣難耐的痛感,甚至讓店家被封為「救護車最常來的一家麵店」,日前YouTuber嘉明和黑牛,決定挑戰「地獄級」的辣度,只見兩人一開始還信心滿滿,下秒黑牛卻被辣到直脫衣服,喪失語言能力,令眾人笑喊像在「起乩」。

更多新聞: 蹦出新滋味!受刑者私藏「花生醬泡麵」超強組合 他讚爆:好吃到會笑


地獄級辣度!歐郎兄弟挑戰麻辣乾麵 下秒大汗淋漓直「脫衣起乩」
只見黑牛自信滿滿,吃下一大口地獄級辣乾麵,下秒卻直接大爆汗,讓眾人感到擔心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日前嘉明和黑牛,先是挑戰了小辣、中辣以及地獄辣的乾麵,面對前兩級的辣度,他們表示根本是小意思,滿臉輕鬆的將麵吃得一乾二淨,不料,卻在挑戰最辣的「地獄級」時,瞬間被辣到不能自已,兩人拼命灌起解辣的牛奶,黑牛更是早已滿頭大汗,忍不住脫掉衣服散熱,還不小心將口中的牛奶噴出,極度混亂的場面,讓網友笑喊「黑牛噴奶直接讓我爆笑」、「吃完乾麵,他們笑容沒有消失,只是轉移到我的身上了」、「我真的兩年來沒笑的那麼開心過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
更多新聞: 味道變調!泰國手搖杯珍珠口感相差甚遠 她失望喊:真的不給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