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比臉還大!正妹曬「中空襯衫」羞認包不住 網驚喊:魔術大空間
Davio開箱泥泥學姐的衣櫃,她的內在美意外曝光,讓Davio驚呼真的比臉還大,單邊內衣能罩住泥泥學姊的頭。(圖/翻攝「魔術Channel- Davi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經常在YouTube頻道「魔術Channel- Davio」露臉的泥泥學姐,講話幽默風趣,有著天使臉蛋搭配魔鬼身材,深受粉絲喜愛,在社群平台上將近200萬粉絲追蹤,身為百萬網紅的泥泥學姐,日常穿搭意外的平易近人,由於有拍片需求,因此她會嘗試各類服裝,雖然泥泥學姐擁有F罩杯的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但她時常為了買不到合身的內衣而困擾,現場她拉開抽屜,拿出一件內在美給大家看,一邊內衣已經完全遮住泥泥學姐的頭,讓Davio驚呼,真的是比臉還大,網友也留言表示真的是魔術大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低頻吼叫不斷!正妹初體驗關節調理 整復師直笑:沒人叫得那麼像大叔


真的比臉還大!正妹曬「中空襯衫」羞認包不住 網驚喊:魔術大空間
泥泥學姊大方開箱自己的衣櫃,還坦言經常被胸部擋住視線,甚至無法好好的扣上襯衫鈕扣。(圖/翻攝「魔術Channel- Davio」YouTube)

就面試必備的白襯衫,泥泥學姐從M號一路買到XXL,才找到可以罩住她胸型的襯衫,避免扣子被胸撐開的窘境,泥泥學姐會被自己胸擋住視線,因此扣上襯衫鈕扣時,泥泥學姐都要對著鏡子,才能找到扣子位置,十分困擾,泥泥學姐更坦言,自己低頭時看不見腳趾頭,雖然有人人稱羨的好身材,但其實背後的煩惱還不少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正妹烙台語!嗨唱「天黑黑」曝如何學中文 竟每天練習喊:白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