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指揮中心變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? 薛瑞元:又有人在做夢了
有藍委批指揮中心至今未裁撤,恐會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個競選總部。對此,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酸「又有人在做夢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邱鈺雯報導

我國邊境將開放,有藍委批指揮中心至今未裁撤,恐會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個競選總部。對此,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酸「又有人在做夢了」;他認為指揮中心可以降級,但裁撤茲事體大,恐怕要好好再做考慮。

更多新聞: 入境確診醫療費誰支出 衛福部:海外返台國人染疫不宜差別處理

薛瑞元上午出席衛福部疾管署公費流感疫苗施打記者會,會後受訪被問到指揮中心暫時不裁撤,國民黨批評會不會變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?薛瑞元表示,指揮中心是否裁撤要看實際上疫情發展及一些狀況,決定會在行政院。

薛瑞元指出,指揮中心成立後,包括指引、命令、藥品、快篩、EUA等,其條件有些跟指揮中心的存在掛在一起,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但若覺得急迫性沒那麼大了,可以降級,目前一級開設指揮官由行政院長指定,二級就是衛福部,三級則是疾管署,「但是裁撤的話茲事體大,恐怕要好好再做考慮」。

薛瑞元說,「至於會變成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,又有人在做夢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致電潘孟安取經 蔣萬安:討救兵不如苦幹實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