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大博論爭議延燒!柯文哲緩頰連看都沒看、侯友宜「哈哈大笑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學歷被質疑,警大聲明也陷入羅生門,議題持續延燒。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出席「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聯合行銷記者會」,難得一起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警大問題,柯文哲酸說他連看都沒看、不意外侯被追殺,侯友宜在一旁則是「哈哈大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變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? 薛瑞元:又有人在做夢了

柯文哲、侯友宜等人今日出席北北基桃眷村文化節聯合行銷記者會,致詞後2人一起接受媒體聯訪。現場記者問到,民進黨近期打侯警大、論文事件,柯市長是否要幫侯友宜緩頰?

柯文哲說,坦白說那件事自己連看都沒有看,侯友宜聽到後哈哈大笑,隨即柯文哲說,因為最近都打論文學歷有夠煩,第一次林智堅大家還會看一看,張善政不太會看,高虹安他連看都不想看算了。

媒體追問,綠營質疑侯友宜4年就取得博士學歷這部分,怎麼看他被全面追殺?柯文哲則酸說「這你會意外嗎?」,侯友宜及柯文哲一同哈哈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被問教育政策轉頭討救兵 陳時中:尊重他的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