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藝大校花徵學生豁出去!居家作畫「只穿圍裙」2萬網暴動搶報名
謝立琪日前PO出「徵學生」文,裸穿卡其色圍裙太惹火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kiki_hsieh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網紅謝立琪(Kiki)曾在雙十節曬出國旗比基尼照,被封為「國旗正妹」,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她,擁有神級甜美臉蛋與不科學好身材,被稱為「北藝大校花」,IG上擁有71萬名粉絲追蹤,貼文風格也相當火辣,日前PO出「徵學生」文,配圖太惹火掀起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北藝大校花穿「金閃閃比基尼」現身溪邊!泡水畫面掀網暴動:超解暑

「國旗正妹」謝立琪昨(30)日在IG曬出作畫時的自拍,文中表示「跟Kiki老師一起畫畫嗎?現徵學生中」,還特別tag「居家作畫就要這樣穿」,畫面中可見,她裸穿卡其色圍裙,盤起長髮的她手拿著畫筆,將調色盤放在大腿上,身後正是畫到一半的作品。

北藝大校花徵學生豁出去!居家作畫「只穿圍裙」2萬網暴動搶報名
謝立琪裸穿卡其色圍裙,盤起長髮的她手拿著畫筆,將調色盤放在大腿上,身後正是畫到一半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 @kiki_hsieh)


火辣自拍僅曝光20小時,就吸引2.5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表示「很居家」、「我要報名」、「超辣超撩人」、「Kiki老師我要報名參加!」、「我也要畫畫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、「Kiki老師當畫布我就畫」、「想去Kiki家畫畫」、「可能會從妳家街頭排到街尾去」、「這老師~很有誠意」、「哪邊報名!」、「老師太辣啦」、「這樣誰有辦法專心畫畫」。

北藝大校花徵學生豁出去!居家作畫「只穿圍裙」2萬網暴動搶報名
網紅謝立琪(Kiki)曾在雙十節曬出國旗比基尼照,被封為「國旗正妹」。(圖/翻攝自IG @kiki_hsieh)


更多新聞: 北藝大校花「泡湯照」不藏私公開!S曲線全露網瘋喊:好羨慕毛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