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哲源7局無失分個人本季10連勝 兄弟擊敗龍隊
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吳哲源30日獲選單場MVP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吳哲源今天對味全龍隊先發,7局無失分、好投壓制,率隊以3比0拿勝、拿下個人本季出賽10連勝,也獲選單場MVP,本土投手單季10連勝、也是隊史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南部縣市田徑座談會 理事長葉政彥南下主持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吳哲源本季先發、後援兩頭跑,下半季在先發角色投出好成績,上一場先發狀況不理想,23日對樂天桃猿隊先發,投3.2局失7分責失分、無關勝敗,今天找回好感覺。

兄弟今天在主場洲際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隊,吳哲源總計用93球投7局,僅被敲出2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、2次四壞保送、無失分,表現亮眼。

兄弟前5局沒有拿下分數,6局靠著岳東華、岳政華接連安打攻占得點圈,再靠著滾地球跑回第1分,7局許基宏跑出三壘打,1人出局後陳文杰二壘打送回球隊第2分,再靠著林書逸安打,替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。

吳哲源優質先發率隊拿勝,拿下個人本季第10勝、出賽10連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(MVP),單季10連勝為兄弟隊史本土投手新高紀錄,隊史最多連勝紀錄則是2003年橫田久則寫下的13連勝。

吳哲源7局無失分個人本季10連勝 兄弟擊敗龍隊
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吳哲源(中信兄弟提供)

吳哲源接受主場MVP訪問時表示,球隊昨天沒能延續連勝紀錄,連勝紀錄中止在9連勝,但大家都很辛苦也很努力,「我們只是往下一個連勝目標邁進。」

吳哲源表示,整季出賽身體難免會有疲勞,賽後都會泡冷熱水、讓身體放鬆、好好睡一覺,他也對球迷喊話,「希望球迷可以進場為我們加油,我們會繼續努力拿下更多連勝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今從日本返台 王柏融坦言「今年很煎熬」:讓我知道為了什麼而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