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衰外送員?才遇車禍路倒嬤又險遭轎車衝撞 他怒罵:你要殺我啊
宜蘭1名林姓外送員9月28日晚間7時許,騎車在礁溪仁愛路停等紅燈時,被1輛紅色轎車迎面衝撞讓他氣得大罵「What?在幹嘛?你要殺我啊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宜蘭1名林姓外送員9月28日晚間7時許,騎車行經礁溪仁愛路停等紅燈時,突有1輛紅色轎車朝他迎面衝來,嚇得他急忙按喇叭示意,還怒罵:「What?在幹嘛?你要殺我啊?」這段驚險過程全被林姓外送員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,而有網友更眼尖的發現,該名外送員正是8月29日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,烙英文關心自撞路倒嬤的外送員,這樣的巧合也讓網友驚喊:「史上最衰外送員?」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也能「朝九晚五」?他實測半月揭薪資 笑曝:多了很多休閒時間


史上最衰外送員?上月才遇路倒嬤又險遭轎車衝撞 他怒罵:你要殺我啊
林姓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遇到馬路三寶的經歷,沒想到他令人耳熟的說話方式,被人認出他上個月也曾經在路上遇到車禍衰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FB)


宜蘭1名林姓外送員近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分享9月28日晚間7時許在路上碰到的可怕經歷,他也放上自己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影片中他行經礁溪仁愛路停等紅燈時,有輛正打算左轉的紅色小客車,疑似為了閃避機車,突然油門猛踩直直朝他衝撞過來,讓他嚇得趕緊按喇叭,讓轎車駕駛注意到他,才沒有釀成憾事,但是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他大喊:「What?在幹嘛?到底你要殺我啊?誰教你這樣開車的啊?」

史上最衰外送員?上月才遇路倒嬤又險遭轎車衝撞 他怒罵:你要殺我啊
林姓外送員8月曾在路邊遇到路倒阿嬤,當時該名路人隨身帶冷氣遙控器,令他不解地發問。(圖/翻攝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YouTube)

而騎士的這一聲「What」讓網友感到無比熟悉,有網友發現這名外送員,正是8月29日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,巧遇自撞事故,好心停下來關心路倒的阿嬤,發現對方路倒還隨身帶遙控器感到不可思議,全程烙英文的那位外送員,1個月不斷遭逢車禍,雖然外送員本身並無受傷,但這樣的巧合仍讓網友們驚訝不已,紛紛留言「史上最衰外送員」、「這麼巧要去拜拜了」、「紅色轎車真的很誇張」、「你怎麼可以這麼衰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擦撞外送員以為都沒事就騎走 女挨告肇逃:這樣也要上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