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絕命終結站?飛天鐵條插入擋風玻璃 國道驚魂1物擋著保命
天外飛來鐵條插入擋風玻璃,險些造成人員傷亡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2公社」)

社會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高雄張姓男子29日晚間行經國道1號南下368.1公里處,天外突然飛來一根長約1公尺的鐵條,重重插入擋風玻璃,車主餘悸猶存,表示還好被後照鏡擋住,否則就要在真實世界上演「絕命終結站」,國道警方受理報案後將循線追查掉落異物的車主。

更多新聞: 晚上看到要收驚!五官不全小男孩站在海邊 看板鏽蝕彷彿「滿臉血痕」

有網友在「爆廢2公社」臉書發文求助,提及家人29日晚間7點駕車行駛在國道一號上,突然飛來一根鐵條狠狠插進前擋風玻璃,「還好被前面的後照鏡檔著,否則絕命終結站真實版將上演……」想徵求有沒有人行車紀錄器剛好拍到掉落異物的車輛。

照片相當怵目驚心,其他網友直說車主平安無事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「還好後視鏡給力」、「你真的運氣很好耶,這個會出人命的」、「幸好人沒事,福大命大」、「太可怕了,你一定做很多好事,禍來人無事」。

台版絕命終結站?飛天鐵條插入擋風玻璃 國道驚魂1物擋著保命
車輛內部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2公社」)

國道警察第五大隊警方指出,張姓男子29日晚間7時10分許,駕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368.1公里處內側車道,擋風玻璃遭一支長近1公尺鐵條重創,所幸張男驚嚇之餘仍穩住車子,沒有釀成嚴重事故,後續將調閱附近影像,以及ETC門架資料,全力追查肇事車輛。

警方提醒,國道散落物除阻礙交通,除了面臨9000至18,000元罰鍰,高公局還會再加收處理作業費每半小時3000元,倘若肇事致人傷亡還會吊扣、吊銷駕照。呼籲駕駛人上路前檢視貨物是否裝載穩妥,以避免掉落異物造成事故。

台版絕命終結站?飛天鐵條插入擋風玻璃 國道驚魂1物擋著保命
警方受理報案後將循線追查掉落異物的車主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2公社」)


更多新聞: 醉漢持開山刀市場逛大街 被警攔辯「要切泡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