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思暮想!韓妞睽違半年再嚐台式牛排 6分鐘完食直呼:好幸福
南韓YouTuber「小熙」日前分享,睽違半年再嚐台式牛排,讓她感動的直呼「好幸福」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台灣美食種類繁多,不僅美味且CP值又高,其中在夜市,或台式牛排館可以嚐到的平價牛排套餐,不只民眾愛吃,連外國人也相當喜歡。來自南韓的YouTuber「小熙」,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她時隔半年再度品嘗台式牛排,感動的直說:「好幸福!」

更多新聞: 南韓歐巴釣蝦初體驗嚇破膽 「蝦上鉤不敢碰」自嘲笑:我真的是菜雞


朝思暮想!韓妞睽違半年再嚐台式牛排 大受感動直呼:好幸福!
小熙時隔半年,再度嚐到台式牛排,只吃第一口就讓她感動的直說「真的好吃」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曾來台生活1年半的小熙,非常喜愛台灣的美食,尤其是台式牛排套餐讓她讚不絕口,今年短暫返鄉後,小熙再度來台,經過7天的隔離後,她一圓許久未解的心願,終於嚐到在南韓時就朝思暮想的牛排套餐,時隔半年再度感受到的滋味,讓小熙一入口便感動表示:「真的好吃!」當天僅花六分鐘,就將牛排、濃湯及麵包等,通通完食的她心滿意足說:「台灣人很幸福,能夠吃到便宜的牛排!」甚至呼籲店家到南韓開店,展現出對台式牛排的熱愛。
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衰外送員?才遇車禍路倒嬤又險遭轎車衝撞 他怒罵:你要殺我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