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爭失敗!萌弟拒上學爸1招打賭說服 下秒結果曝兒秒淚崩爆哭
網友「weini1102」發佈一則兒子不想上學的影片,只見兒子打完賭後,還一臉老神在在,下秒卻反轉直接淚崩,惹的網友大笑。(圖/翻攝「weini1102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孩子在面對上學時,偶爾會耍起小脾氣,拒絕到學校上課,令許多家長感到頭痛,近日網友「weini1102」在TikTok上,發佈一則兒子不想上學的片段,看著兒子不情願的神情,他便約定表示若沒人出現,就立刻回家休息,不料,當按完學校門鈴沒多久後,老師就立刻現身在眼前,讓兒子瞬間放聲大哭,嘴裡直喊:「我不要!」惹得爸媽好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高手在人間!妹子火鍋店神複製「甩麵特技」 超華麗手法店員全看傻


抗爭失敗!萌弟拒上學爸1招打賭說服 下秒結果曝兒秒淚崩爆哭
兒子發現老師走出門後,立刻崩潰大哭,讓後座的爸爸滿臉無奈。(圖/翻攝「weini1102」TikTok)

網友「weini1102」為了讓鬧脾氣的兒子乖乖上學,便與他做好約定,表示若按完學校門鈴後無人出現,就可以直接回家休息,而起初門口還沒有任何動靜時,兒子還一臉老神在在,認為可以回家睡覺,沒想到不久後,便傳出開門的聲音,並發現老師走出校門迎接,讓兒子一時間忍不住爆哭,不斷地拍打著機車,表示心中的憤怒,好氣又好笑的畫面,讓爸媽滿臉無奈,網友們也笑喊「氣嘎阿餒」、「上學時間,一定有人的啦!」、「這套路太深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陪聊風險高?他靠交友聊天賺外快 反遭對方要照威脅封口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