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台歐巴3年沒回家!家人一通電話直飛南韓 網淚喊:請節哀
台韓情侶經營的頻道「KT story」,由於邦ㄚ返家奔喪,兩人不得不分隔兩地,女友智ㄚ送別時,忍不住在機場淚崩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台韓情侶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KT story」的成員邦ㄚ,近日接到遠在南韓家人傳來的噩耗,原來百歲的奶奶因為感染新冠肺炎,不幸病逝,邦ㄚ得立刻趕回家鄉奔喪,由於智ㄚ沒有南韓的簽證,因此兩人被迫分隔兩地,他透露,這一離開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面,受到全球疫情影響,出入境都相當困難,邦ㄚ暫定在南韓短暫居住一陣子,直到台灣國境開放。

更多新聞: 好嗨喔!韓妞3杯高粱下肚秒喝ㄎ一ㄤ 手舞足蹈笑喊:我確定醉了


旅台歐巴3年沒回家!家人一通電話直飛南韓 網淚喊:請節哀
由於邦ㄚ的家人搬家,因此沒有空間讓邦ㄚ入住,他只好趕緊在外找短期租屋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屋漏偏逢連夜雨,由於邦ㄚ的家人搬家,因此屋內已經沒有空間可以讓邦ㄚ入住,他只好暫時在樓梯間搭帳棚,一邊趕緊找短期住宿,同時還要經營頻道,以及還在台灣的智ㄚ要獨自處理兩人的泡菜店,許多困難要面對,但樂觀的邦ㄚ笑著表示,或許是個轉機,三年多沒回南韓的他,也可以藉此機會在當地找尋拍片題材,網友們也紛紛鼓勵邦ㄚ「邦阿請節哀 奶奶百歲上天堂享福了」、「加油,也請節哀,粉絲們都會為你們加油祝福的」、「要勇敢喔!祝褔你們都平安健康,逝者安息」。


更多新聞: 澎湖行變返鄉之旅!韓男4年未回家 她送驚喜網讚:可愛的詐騙集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