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美照偷P圖?花絮照洩「真實狀態」打臉酸民 網笑:靠真愛滋潤
大S今年3月閃婚20年前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2人越愛越高調,日前合體拍攝雜誌,在訪談中流露出滿滿愛意。(圖/翻攝自IG @voguetaiwa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閃婚20年前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2人越愛越高調,日前合體拍攝雜誌,在訪談中流露出滿滿愛意,閃瞎眾人,而先前妹妹小S就說過「大S逆齡回到少女時期」,封面照曝光後,也驗證了極佳狀態,卻被酸民質疑是P圖,對此,工作人員曬出幕後合照打臉酸民。

更多新聞: 大S婚後復工胸前「1刺青」悄放閃具俊曄!極佳狀態驚呆網:真愛加持

大S與老公具俊曄合體登上《Vogue》雜誌,拍攝一系列高調曬恩愛的美照,大S咬具俊曄臉頰、親密躺大腿及互相餵食的甜蜜動作,大S談到她的人生每天都充滿恐懼,「但遇到歐爸後,一切都不一樣了」,具俊曄也說「我們錯過太久,現在對彼此的感情要毫無保留地呈現給對方」,2人互動與談吐間都流露出滿滿愛意。

大S美照偷P圖?花絮照洩「真實狀態」打臉酸民 網笑:靠真愛滋潤
大S與老公具俊曄合體登上《Vogue》雜誌,拍攝一系列高調曬恩愛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 @voguetaiwan)


雜誌照片曝光後,網友全被閃瞎,紛紛表示「大S又回到和汪小菲結婚前的模樣了」、「嫁對老公真的會回春」、「真正的門當戶對」、「好甜好喜歡」、「好好看喔 ,也太配了」、「看到照片滿滿的愛都快溢出來了」、「嫁給愛情的女人眼神都會散發出光亮」、「人生這麼短,開心就好了」、「回春靠真愛滋潤」、「看到彼此眼中都是滿滿的愛」、「你們讓愛情充滿希望」。

大S美照偷P圖?花絮照洩「真實狀態」打臉酸民 網笑:靠真愛滋潤
大S與具俊曄一舉一動與談吐間都流露出滿滿愛意。(圖/翻攝自IG @voguetaiwan)


再婚後漸漸回歸螢光幕前的大S,先前拍攝廣告,這次帶著老公登上雜誌,她留著一頭浪漫黑色長髮,瘦回白皙鵝蛋臉及尖下巴,極佳狀態掀起網友熱議,有酸民質疑是修圖,不過,幕後工作人員在個人IG曬出花絮合照,只見大S雙手搭在具俊曄的肩膀上,面對鏡頭露出燦笑,0修圖同樣美到發光,狠狠打臉酸民。

大S美照偷P圖?花絮照洩「真實狀態」打臉酸民 網笑:靠真愛滋潤
幕後工作人員在個人IG曬出花絮合照,酸民慘被打臉。(圖/翻攝自工作人員IG)
更多新聞: 李玖哲北流開唱!大S、具俊曄力挺「合體」送祝福 私下關係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