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美食吃不完!銅板價厚片吐司抹上驚人花生醬 她驚呼:吃完秒圈粉
黃濃濃最近被網友敲碗要求她推薦屏東在地美食,她也大方拍攝影片將自己的口袋名單公開,首間便是她最愛的早餐店,不但有超厚實蛋餅還有驚人的花生醬厚片吐司。(圖/翻攝「黃濃濃。濃Bag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個地區都有不少傳統美食,不過想要吃到最道地的在地美食,若是沒有熟門熟路的當地人推薦,恐怕還要多費一點心思。YouTuber黃濃濃因為本身是屏東人,又常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吃屏東美食的動態,被網友敲碗要求她推薦屏東在地美食,黃濃濃也大方拍攝影片,將自己的銅板價美食清單推薦給觀眾,沒想到黃濃濃為了拍攝,特地多點了其中1家早餐店的花生厚片吐司,畫面中親民價格的厚片吐司,抹上厚實且充滿花生顆粒的花生醬,咬下去的那一口,竟好吃到讓黃濃濃驚呼:「吃完秒圈粉!」

更多新聞: 超吵重機經過!「去啊不是很愛抓?」他被開單對警這樣說 劇情神展開


屏東美食吃不完!銅板價厚片吐司超驚人花生醬 她驚呼:吃完秒圈粉
身為屏東人的黃濃濃近日推薦觀眾屏東銅板美食,而其中1家早餐店的花生厚片吐司連黃濃濃都是第1次吃,沒想到在她咬下一口厚竟一秒被圈粉。(圖/翻攝「黃濃濃。濃Bagel」YouTube)

身為屏東人的黃濃濃,近日推薦觀眾屏東銅板美食,其中1家她推薦的早餐店,是黃濃濃的最愛,她更表示該店的蛋餅相當特殊,餅皮有別於他家早餐店,是蛋皮在外、餅皮在內,且每份都是雙蛋,份量相當足,讓人吃了回味萬分,而她也第1次點了該店的花生吐司厚片,35元新台幣的銅板價格,有1片半的份量,最令人驚訝的是厚片上抹的花生醬,居然是含有花生顆粒的抹醬,料多味美讓黃濃濃相當驚艷。

更多新聞: 小孩在學校被蚊子咬!恐龍家長竟要求「調監視器」 網傻眼:刷新三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