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魚子醬也有賣!台男花1萬挑戰日本販賣機 結果竟讓他大爆氣
長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「多米多羅」,日前挑戰當地的魚子醬及牛肉販賣機,卻都沒能抽到兩機台的大獎。(圖/翻攝「多米多羅Domidol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日本的販賣機文化相當盛行,走在路上也隨處可見販賣機,販售的商品更是五花八門,除了基本飲料外,新鮮水果、烏龍麵、雞蛋等,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能賣。長居日本的台灣YouTuber「多米多羅」日前分享,他購買一盒售價5000日圓(約新台幣1099元)的魚子醬,結果卻讓多米多羅無言大爆氣。

更多新聞: 辣到痛哭!歐郎兄弟挑戰地獄級辣乾麵 吃一口爆汗脫衣崩喊:不行了


意外地展開!台男挑戰日本魚子醬販賣機 結果竟出乎意料讓他大爆氣
日本的魚子醬販賣機一次要價5000日圓(約新台幣1099元),但有三十分之一的機率,可以得到價值7萬5000日圓(約新台幣1萬6485元)的魚子醬。(圖/翻攝「多米多羅Domidolo」YouTube)

當天多米多羅首先挑戰牛肉販賣機,花費5000日圓(約新台幣1099元),便有三十分之一的機率,獲得價值兩倍的高級牛肉,但他當天僅拿到一般的沙朗牛排;接著他決定挑戰隔壁的魚子醬販賣機,同樣花費5000日圓,也有三十分之一的機率,能得到價值7萬5000日圓(約新台幣1萬6485元)的魚子醬,挑戰兩次後,都僅得到一般的魚子醬,正當多米多羅返家決定品嘗美食時,卻發現購入的魚子醬竟都要用專用開罐器才能打開,但不管他在賣場怎麼尋找都不見專用開罐器,讓原本想將魚子醬搭配牛肉食用的他,爆氣不停抱怨直說「真的很奇怪」,當天也只能作罷,僅吃牛肉滿足口腹之慾。


更多新聞: 朝思暮想!韓妞睽違半年再嚐台式牛排 6分鐘完食直呼:好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