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晝之夜」熱鬧畫面曝光!展區擠滿人潮網驚:士林夜市復活了
2022台北白晝之夜1日晚間登場,士林夜市也湧進滿滿人潮。(圖/翻攝自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2022年台北白晝之夜活動今(1)日晚間6點熱鬧登場,今年的白晝之夜選在新舊交融的士林舉行,希望讓民眾彷彿穿梭時光走進電影裡。今年白晝之夜共有4大展區,圍繞在新建好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、士林夜市、士林官邸公園以及台北科學藝術園區,還有3種體驗模式,活動新奇有趣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。白晝之夜臉書粉專分享今晚的活動照片,士林夜市擠滿了滿滿人潮,也讓網友興奮說「士林夜市復活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看診沒帶健保卡免驚!實測6步驟申請「虛擬健保卡」網讚:超實用


「白晝之夜」熱鬧畫面曝光!展區擠滿人潮網驚:士林夜市復活了
今年的白晝之夜辦在士林,讓現場湧進大量人潮,把士林夜市擠得水洩不通。(圖/讀者提供)


白晝之夜臉書粉專晚間8點分享活動當下的士林夜市盛況,從照片中可看到,位在文林路、基河路口的士林夜市擠滿了人,放眼望去都是人頭,幾乎快看不見底下的柏油路,可見活動相當熱鬧。看到如此盛況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我人就在裡面…八百年沒看到士林這麼熱鬧了」、「人也太多了」、「好讚啊」、「白晝之夜過後又會變回冷冷清清的」。

「白晝之夜」熱鬧畫面曝光!展區擠滿人潮網驚:士林夜市復活了
白晝之夜在士林一帶舉行,現場湧進大批人潮。(圖/讀者提供)


去年的白晝之夜受到疫情影響,改為線上展出,今年重新恢復實體展,讓原先受到疫情打擊的士林夜市湧進巨量人潮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士林夜市被擠到水洩不通,大家為了防疫都乖乖戴上口罩,不過絲毫不減玩興,親朋好友都相揪到現場參與白晝之夜活動,也讓人重新見識到滿滿都是人的士林夜市,畫面難得。

「白晝之夜」熱鬧畫面曝光!展區擠滿人潮網驚:士林夜市復活了
白晝之夜邀請多位藝術家到場展演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欣賞。(圖/讀者提供)


2022年台北白晝之夜活動從1日晚間6點一路至2日早上6點,整整12小時活動,要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台北之夜。今年的主題為「士林大戲院」,呼應跨夜限定美術館,以劇場沈浸感讓大家走進士林,而且今年首度有線上下體驗,分為實體路徑、遠端互動、連線任務3種,讓民眾可以身歷其境地走進士林,展開不一樣的探索。

更多新聞: 1圖秒懂「台灣超商密集度」!巷子口「三國鼎立」6萬人讚:太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