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台派準備!蔡英文釋出前導影片 2022唯一一場社群之夜即將登場
蔡英文今日釋出前導影片,2022唯一一場社群之夜即將登場。(圖/取自蔡英文前導影片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今(1)日於社群平台發布「2022社群之夜」前導影片,除了將過去三場的社群之夜剪輯成精華外,也預告「人蔘再次襲來」,2022年唯一一場社群之夜即將舉行,號召辣台派暖身準備,不要缺席2022年關鍵時刻。

更多新聞: 籲大家支持「18歲公民權」 蔡英文喊:讓台灣加入民主國家潮流

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,「社群之夜」為總統蔡英文自2019年以來舉辦的品牌活動,不同於傳統造勢場,強調社群互動感,不僅報名需透過總統的LINE@官方帳號,活動環節也穿插需要用LINE即時互動的橋段,將線上的社群能量,轉化為實體的線下活動,更廣邀許多「社群好朋友」加入參與。

繼2019年第一場「社群之夜—人蔘第一次」、「社群之夜—人蔘衝一波」、2020年「社群之夜—人蔘大邁進」,今年即將第四度舉行社群之夜。蔡英文總統在發布臉書時,還特別標籤了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,似乎暗示了兩位將再次合體出場。

范綱皓補充,詳細的活動時間、地點、卡司、報名時間等資訊,未來將會陸續公布。有興趣的朋友請追蹤蔡英文總統的LINE@官方帳號,這也是唯一的報名社群媒介。


更多新聞: 首都市長最強人選! 蔡英文曝支持陳時中3理由:用執政好績效贏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