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!男酒駕肇逃撞死人 竟回現場查看又落跑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一名在夜市擺攤的陳姓男子,酒後開車撞上行人,沒想到陳姓男子竟然把貨車藏起來,還叫女員工來載他。途中甚至還返回現場觀看,一見傷者傷勢嚴重,還趕緊逃離。還好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影帶,2個小時後就抓到肇逃的陳姓男子,也把助逃的女員工,一起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酒駕男深夜撞死人逃逸 2小時後被逮送辦

老先生半夜走路回家,哪知道就在家門附近,遇上死劫。

陳姓男子就是在這個地點,先撞倒了劉姓的老翁,沒想到肇事後他離開了現場,第二次又回到現場來觀看,但是卻從頭到尾,沒有下車關心。

深夜1點多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老先生倒臥路邊,趕緊將他急救送醫。警方也循線找到肇事的陳姓男子,供稱因為害怕而逃逸。

肇逃陳姓男子說,「我的員工是我叫他載我過來,因為我又累又害怕。」

冷血!男酒駕肇逃撞死人 竟回現場查看又落跑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酒後開貨車要回家,撞上了被害者,沒有第一時間報警,竟然把車開到附近的市場藏起來,打電話叫女員工開車來載他。還要求女員工開回案發現場,一見被害人正被急救中,趕緊又駛離現場。

附近民眾說,「開車的人撞到人了逃逸,被撞的人到最後聽說,也是被撞死了。」

台南市第三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說,「酒測值達0.16毫克,全案依不能安全駕駛致死罪,及肇事逃逸等罪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冷血!男酒駕肇逃撞死人 竟回現場查看又落跑

被害家屬萬萬想不到,老先生都已經走到家門口附近,竟會遭逢死劫,肇事駕駛酒駕又肇逃,令人無法接受。

被害人家屬說,「一定要重罰他啊拜託,你就是要你自己一時自己快樂,那我們家怎麼辦,我們家的支柱啊。」

警方調查後發現,陳姓男子是肇逃累犯,把陳姓男子的惡行陳報給檢方,也建請聲押,至於來接應的女員工,也以藏匿嫌犯罪嫌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工人維修機械停車場 疑鍊條斷連人帶車墜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