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列「鋪天蓋地攻擊」排行 律師奪冠勸:怪大家嘴妳不如誠實面對
高虹安稱被鋪天蓋地攻擊,還列出排行榜,奪冠的律師林智群勸,「與其一直怪大家嘴妳這個那個,還不如誠實面對自己的言行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涉嫌抄襲,而她的言論更是引起「戰學歷」爭議,過去言行也被翻出,風波持續延燒。她昨稱4天有超過50萬筆鋪天蓋地的攻擊,還列出攻擊她的10大粉專名單,其中第一名就是律師林智群。林智群也親自回應,他提醒高虹安大家的批評來自於高虹安自己的行為,「與其一直怪大家嘴妳這個那個,還不如誠實面對自己的言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博論指導教授被爆中共千人計畫成員 學霸變路霸?高虹安爭議多

高虹安昨天在董事長開講「新竹粉絲見面會」活動上指控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追殺高虹安,4天超過50萬筆攻擊,還列出她稱的「深綠社團粉專」,其中獲得冠軍的就是律師林智群的臉書,有438則留言。


高虹安列「鋪天蓋地攻擊」排行 律師奪冠勸:怪大家嘴妳不如誠實面對
高虹安列出鋪天蓋地攻擊排行。(圖/擷取自高虹安臉書直播)


林智群也在臉書親自回應,高虹安過去兩年在立法院表現優異,大家也給予肯定,她之前言論有爭議,大家也會批評,「高委員妳不需要把批評妳的人都當成敵人。既然要出來選,大家就是會放大檢視你的言行,過往的經歷也會攤在陽光下被大家檢視」。

林智群指出,這個過程一定不會舒服的,可以理解高虹安的感受,「但是大家對妳的批評,根本上,還是來自於妳自己的行為。沒有人是十全十美沒有瑕疵的,與其一直怪大家嘴妳這個那個,還不如誠實面對自己的言行」。

林智群也提醒,高虹安是要選市長的人,就算是當選,「妳還是要為幾十萬不支持妳的選民服務,他們不喜歡妳,妳還是要一視同仁的為他們服務,如果連這點包容心跟心理準備都沒有,反對妳的人,妳都要視為仇寇,這樣的人格特質,適合擔任父母官嗎?」


高虹安列「鋪天蓋地攻擊」排行 律師奪冠勸:怪大家嘴妳不如誠實面對
律師林智群表示,「如果連這點包容心跟心理準備都沒有,反對妳的人,妳都要視為仇寇,這樣的人格特質,適合擔任父母官嗎?」(圖/擷取自林智群律師(klaw)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藍白合高虹安換蔣萬安 陳時中:換來換去終究是一場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