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前幕僚評黃珊珊恐進入垃圾時間 柯舉「六日戰爭」回應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,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稱,黃珊珊現在被邊緣化,恐進入垃圾時間,柯文哲上午回應舉「六日戰爭」為例,表示選舉不到最後一秒誰曉得(結果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駁選戰打「亡國感」 陳時中:台灣人把土地顧好這是應該的

媒體聯訪時詢問,找韓國瑜幫黃珊珊站台?黃珊珊說,為爭取最多人支持,只要有人願意支持我們,都會盡力去爭取。

媒體詢問,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稱,黃珊珊現在被邊緣化,選舉要進入垃圾時間看法。柯文哲舉「六日戰爭」為例,表示現在選戰還有55天,還要打好幾次「六日戰爭」,強調選舉是一種拼鬥精神,不到最後一秒誰曉得,他認為秉持自己理念,誠懇爭取選民支持,這樣就好。

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被黃珊珊批謀財害命,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回擊說這樣說沒天理,柯文哲怒嗆說不是謀財害命,是「害命謀財」,再批政府擋BNT進來讓他很火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國昌表態挺黃珊珊 柯文哲:支持她當然很好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