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高虹安用吳子嘉當打手造謠 沈慧虹:民眾黨慣用模式應道歉
沈慧虹表示,高虹安透過同場名嘴打手,創造新聞跟謠言,「這就是民眾黨慣用的造謠模式」,請高虹安公開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同台,突爆料稱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年2、3月時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,要當台北市府12職等參事,還說自己這話是選罷法,要去坐牢。不過,這說法被柯文哲打臉,和沈慧虹見面是去年。沈慧虹今(2)日痛批,高虹安透過同場名嘴打手,創造新聞跟謠言,「這就是民眾黨慣用的造謠模式」,請高虹安公開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「虹衛兵」出征新竹媽媽?沈慧虹:候選人竟然攻擊自己市民

吳子嘉昨天和高虹安同台時稱,沈慧虹在今年農曆年過完跑到台北跟柯文哲見面,談的主題是台北市長室有個12職等參事的缺,柯文哲提出邀請,沈慧虹也立刻同意,願意離開新竹到台北市府當參事,這是今年2、3月份發生的事情。他稱,沈慧虹說謊,「今天我講的是選罷法,講這話要坐牢」,她跟記者講說這是很久以前的事,其實是今年2、3月。

不過吳子嘉這番話遭到柯文哲打臉,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這件事,他先嘆了一口氣,說這件事他都已經很不願意提起,政治不要選到說大家都變沒朋友,自己昨天回去查何時跟沈慧虹見過面,「一查是去年1月3日」。柯文哲也強調,見面就見面,「就這樣有什麼...當時她也還沒選舉,只是問一問新竹狀況,就這樣而已」。

沈慧虹今也反擊,吳子嘉跟高虹安的這場同場活動中,造謠說她答應柯文哲到北市府,這完全都是子虛烏有造謠抹黑。沈慧虹痛批,高虹安利用吳子嘉這類的名嘴打手,去創造新聞跟謠言,「這就是民眾黨慣用的造謠模式」。

沈慧虹說,嚴正敬告高虹安不應該切割,也沒辦法切割,同場名嘴打手的造謠抹黑,同場活動的不實言論,低俗用語,作為市長候選人,有責任且必要跟市民說清楚、講明白,「請你公開道歉,並且澄清不實言論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批文宣黑函被打得十惡不赦 沈慧虹嗆「文宣如實報導 沒變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