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前衛!超模「裸上空」走伸展台 2分鐘穿上「噴漆洋裝」畫面驚全球
超模走伸展台,2分鐘穿上「噴漆洋裝」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巴黎時裝週正展示2023春夏系列時裝秀,25歲超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為法國時尚品牌Coperni「一舉動」成了場上最受矚目的焦點。當她走上伸展台時,只見她上半身全裸,僅穿一件裸色的底褲,一隻手遮住胸口,而兩位助理則是上前用特殊的噴漆,讓她穿上一件「噴漆洋裝」,畫面一出,震驚全球。

更多新聞: 我是誰我在哪?老虎被野放見陌生樹林「看傻眼」網笑:不能當米蟲了!

太前衛!超模「裸上空」走伸展台 2分鐘穿上「噴漆洋裝」畫面驚全球
2位助理在現場幫貝拉哈蒂德噴上洋裝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由Sébastien Meyer和Arnaud Vaillant兩位設計師合作操刀的品牌Coperni,主打用超現實的科技感、流動剪裁線條成為品牌的標誌風格,自2013年成立,不到10年時間,成為新世代受歡迎的品牌之一,超模貝拉哈蒂德代表該品牌壓軸出場,一開始出場貝拉哈蒂德全身僅穿一件裸色底褲,並且用一隻手遮住胸口,當她走到舞台中央時,兩名設計師各拿一把噴槍,直接在她身上開始噴漆,而顏料乾涸後,竟然出現了布料的質感,就好像幫貝拉哈蒂德「噴」上了一件洋裝,接著助理還將衣服、裙擺整理好,並在下身剪出開衩,一件純白洋裝就這樣誕生,短短2分鐘畫面讓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。

該影片在網路上立刻瘋傳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不少人認為這樣的作法極具新鮮感和娛樂性,也有網友大讚貝拉哈蒂德非常專業,完美駕馭了這件超現實的高科技服裝。這場令人驚豔的橋段也讓人聯想到Alexander McQueen 1999春夏系列,由莎琳夏露(Shalom Harlow)穿上全白的傘狀洋裝,在舞台中央,被兩側的機械手臂噴上噴漆,配合音樂和莎琳夏露真情流露的表演下,即興完成這件服裝。

更多新聞: 工讀生出來!黑熊雙腳站立「挺大叔肚腩」閒晃 網看笑翻:少拿杯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