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找韓國瑜站台合體? 蔣萬安: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國民黨日前宣布成立中央助選團,名單包含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老均在名單中,另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掛名副團長,引發討論。針對是否找韓國瑜站台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高虹安用吳子嘉當打手造謠 沈慧虹:民眾黨慣用模式應道歉

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,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,有打算操作棄陳保黃?蔣萬安回應,不管是棄陳保黃或棄黃保陳都是綠白之間算計,其實自己就是持續勤走基層,一步一腳印,選民不用煩惱或含淚投票,堅定支持蔣萬安。

至於前陣子國民黨公布中央助選團有韓國瑜,會找韓合體?蔣萬安沒正面回應,僅說他們都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力量,也感謝每一位願意來支持的朋友,接下來有相關規畫安排,會適時與大家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「鋪天蓋地攻擊」算法曝 沈慧虹酸:大數據專家成網路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