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雞不夠力?侯友宜跨區輔選北市議員 蔣萬安這樣回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55天,市議員參選人也開始找大咖站台,新北市長侯友宜跨區輔選藍營北市議員,被問到是否擔憂母雞不夠力傳言發酵,蔣回應說,他們都是相互學習,盼達到共榮、共好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「鋪天蓋地攻擊」算法曝 沈慧虹酸:大數據專家成網路笑話

媒體詢問,北市議員找侯友宜來站台,擔心母雞不夠力傳言發酵?蔣萬安說,侯友宜是現任市長,施政滿意度名列前茅,他們都是相互學習,希望藉由侯的城市治理經驗,讓區域治理更好,盼達到共榮、共好,讓雙北一日生活圈給市民更好生活環境。

至於下午將找侯友宜請益,後續會找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、台中市長盧秀燕請益?蔣則說,相互學習才能讓北市更進步,只要有值得學習的地方「都值得借鏡」,把做到更好創造共榮共好的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油要快! 中油明起汽、柴油各調漲0.1元及0.2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