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喊挺黃珊珊 詹晉鑒嘆這件事:對不起當初支持他的人
黃珊珊昨日與黃國昌替陳志明站台,黃國昌表態挺黃珊珊。(圖/擷取自黃珊珊臉書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前立委黃國昌昨表態挺黃珊珊引發討論,讓第三勢力整合出現聯想空間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認為「很好啊」。對此,民進黨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詹晉鑒透過臉書批說,「一個經歷過新黨、親民黨還和柯文哲周旋的黃珊珊,黃國昌竟然如此力挺,太對不起當初支持他的民眾了,簡直是背叛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油要快! 中油明起汽、柴油各調漲0.1元及0.2元

詹晉鑒透過臉書批說,黃國昌說要支持黃珊珊,說第三勢力要團結,「真的是一點基本的台灣立場都不顧!」一個經歷過新黨、親民黨還和柯文哲周旋的黃珊珊,黃國昌竟然如此力挺,太對不起當初支持他的民眾了,「簡直是背叛」!

詹晉鑒酸說,只要第三勢力就好、不顧基本立場,「今年大選新黨和統促黨也有候選人,我們這邊也有台灣人民共產黨,都算第三勢力,那黃國昌要不要也去團結一下?」

詹晉鑒認為,常有些選民都在說因為國民黨、民進黨都不夠好,所以要投第三勢力,但他質疑立場不清、定位不明且隨風搖擺的第三勢力,能相信嗎?

詹晉鑒說,黃國昌自然是優秀的民事訴訟法學者、國會質詢也犀利,但他參與社會運動、組黨、從當選到落選的過程,就是一整個走調、變質、歪樓的過程,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,直播人氣低落就是最好的證明。他表示,他們這區也有模仿黃國昌問政風格、靠在綠營選票上的第三勢力議員,問說它們未來會不會成為小黃國昌?法律素養可能沒有,但政治路徑會很類似。

詹晉鑒分析,與其選擇隨風搖擺、面目全非的第三勢力,不妨認清品牌、從中選擇最適合、最好的候選人。他說,「當然我也想和其他時代力量的市議員候選人討教,黃國昌今天這樣幹,有問過你們的感受嗎?你能接受嗎?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黃國昌昨致詞時說「若他是台北市民,他的那一票,一定投給黃珊珊」,但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切割說,這不代表時力的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沈慧虹批高虹安用吳子嘉當打手抹黑 柯文哲:要怪就怪柯建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