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邁媽現身力挺陳致中! 喊話:讓陳其邁有力量建設高雄
陳其邁的媽媽陳辜美貴代表陳其邁送上好彩頭力挺陳致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聯合競選總部今(2)日成立。陳其邁的媽媽陳辜美貴代表陳其邁送上好彩頭,並表示,陳致中是她從小看到大,對長輩很親切、很尊敬,希望陳致中跟所有提名的議員當選,讓陳其邁有力量去中央爭取經費建設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陳致中競選總部成立 神秘嘉賓是「她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和高雄市長陳其邁聯合競選總部成立,陳其邁媽媽陳辜美貴站台力挺,並代表陳其邁送上好彩頭。陳辜美貴表示,陳致中她從小看到大讓,很感動陳致中很尊敬長輩,特別有禮貌,有次和陳致中吃飯,他就說陳媽媽要吃飽才有營養,那時候陳時中才大學生而已,但對長輩很親切。

陳辜美貴指出,陳致中讀書時間成績很優秀,從台北南漂到高雄,有這麼優秀的人來高雄服務,應該要支持,剛才陳致中說擔心到睡不著,怕當選被落選,在座鄉親不要看這情形發生,應該要更加加油拉票,讓陳致中安心。

陳辜美貴強調,若陳致中跟所有議員當選,陳其邁當市長就比較好做,高雄人很有志氣絕對不認輸,外地來這當市長,跑到沒半個,她跟陳其邁說,「你在這長大的,高雄人也栽培你這麼久,你有機會應該要好好在高雄這塊土地,要回饋所有百姓、選民對你的支持,絕對不能讓大家失望」。

陳辜美貴說,陳其邁是一個很安靜的孩子,她也陳其邁說若議會有什麼事,跟議員可以商量但不可以吵來吵去,希望高雄可以做模範,不分黨派為了市政建設大家好好坐下來說,高雄才可以順利、趕快進步。

陳辜美貴呼籲,議員如果沒當選太多,陳其邁當市長就比較不好做,為了高雄進步發展,在座鄉親大家一起打拚,讓高雄市可以更進步,拜託大家支持議員陳致中、康裕成,將來高雄要發展機會,陳其邁才有力量去中央爭取經費建設高雄。她也提到,感謝大家給陳其邁機會,鄉親支持讓陳其邁當選,他拚到死、拚到老都要拚,若是不拚大家要監督、批評、指教。

更多新聞: 藍議員爆要幼教協會成立高市長後援會? 陳其邁稱不清楚、綠嗆拿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