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行倒數!日本動漫風旅遊正夯 這飯店住一晚「8千本漫畫免費看」
日本動漫風旅遊正夯,一間位於福岡的漫畫飯店得益於此,讓他們在疫情嚴重時期,非但不受影響,還連續數月,住房率高達95%左右,相當驚人。(圖/福岡天神Comic & Books昆特莎飯店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灣入境「0+7」預計10月13日上路,而日本也宣布,10月11日開放自由行,讓許多台灣人迫不及待下訂機票,其中不少民眾,對日本現正流行的「動漫風旅遊」頗感興趣,意旨尋找動漫中,原型人物和原型場景。同時,一間位於福岡的飯店,正得益於此,其以海量漫畫攬客的策略,讓他們儘管在疫情嚴重時期,也不受影響,甚至還連續數月,住房率高達95%左右,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惹淚!海葬告別儀式全紀錄 「送亡者最後一程」感動數十萬網友

據悉,日本人愛看漫畫,產業發展相當蓬勃,其中著名的經典《航海王》、《間諜家家酒》、《咒術迴戰》、《鬼滅之刃》等各式流行漫畫,這間飯店一應俱全,總數多達8000冊。而且該漫畫飯店開幕時,正值日本新冠疫情當下最嚴重之際,當時政府再度發布「緊急事態宣言」,導致周遭同業生意大受衝擊。

自由行來了!日本動漫風旅遊正夯 這飯店「藏8000本漫畫」超吸睛
遊客在飯店中,可享受被8000本漫畫環繞的滋味,吸引不少愛看漫畫的民眾,前來朝聖。(圖/福岡天神Comic & Books昆特莎飯店提供)

唯獨這間飯店非但不受影響,初期連續數月的還幾乎天天客滿,極具話題性的漫畫飯店,更吸引不少媒體前來採訪報導,對此飯店業者表示,常有想看漫畫書的回籠客,住房率到現在也始終維持在70%~80%。另外,針對不想入住的客人,飯店也提供純閱讀的收費方式,最後業者還補充:「迄今沒發生漫畫遺失,或不小心弄髒的現象。」也可看出日本人性格中的自尊自重。

更多新聞: 被棒球耽誤的歌手!中職選手唱《因為愛》 韋禮安狂讚:可以來幫我代班